您好,欢迎访问虞城国芳开锁官网!

虞城国芳开锁

虞城开锁-开汽车锁-换锁-安装指纹锁

18837044447
0370-4444447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国芳
  • 电话:0370-4444447
  • 手机:1883704444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门禁卡故障原因及解决办法
新闻中心
门禁卡故障原因及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1335        返回列表

  你有没试过本来高高兴兴的回家,走到小区单元门楼下发现门禁卡竟然开不了门,蓝瘦,香菇。小编可是深有体会呢,那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别急小编这就教你。


  门禁卡故障表现:


  门禁卡开不了门主要原因就是门禁卡读卡器出现故障了。主要表现为将卡靠近读卡器,蜂鸣器不响,指示灯了没有反应,通讯正常;蜂鸣器响一声,LED指示灯无变化,不能开门;门禁器使用一直正常,突然所有的有效卡均不能开门;蜂鸣器响一声,LED指示灯变绿,但门锁未打开;蜂鸣器响一声,门锁打开,但读卡器指示灯灭。


  门禁卡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1、读卡器与控制器之间的连线不正确。控制器线路超过了有效长(120M)。线路严重干扰,读卡器数据无法传至控制器。


  2、操作人员交门禁器设置了休息日(在休息日所有的卡都不能开门)。或是将门禁进行了初始化操作或其它原因导致控制器执行了初始化命令。


  3、控制器与电控锁共用一个电源,是锁工作时反向电势干扰,导致控制复位。电源功率不够,致使控制器、读卡嚣不能正常工作。


1883704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