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虞城国芳开锁官网!

虞城国芳开锁

虞城开锁-开汽车锁-换锁-安装指纹锁

18837044447
0370-4444447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国芳
  • 电话:0370-4444447
  • 手机:1883704444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遥控钥匙丢了,找谁匹配最安全
新闻中心
汽车遥控钥匙丢了,找谁匹配最安全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很多时候会因为自己的忘事而导致很多事情的发生,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忘记带钥匙,从而让自己无法进入家门。当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都会选择找专业的开锁机构来为自己解决当下的难题,为了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找在公安局备案的开锁才可以。


  人体指纹是独一无二的,指纹开锁是一种比传统开锁更安全的方式。但不是每一种指纹锁都能做到安全和可靠。宝塔智能锁采用的是最专业的产品,瑞典进口FPC半导体指纹头,其生物活体识别技术拒绝克隆复制,确保安全;其半导体采集指纹技术,相对于光学采集,速度更快,识别率更高。有人担心手机丢了,或者手机离身会造成不安全,其实这担心多余了。有的朋友还担心手机网络安全。其实这种担心更没必要,有这技术的人也不会当小毛贼了。


  汽车遥控钥匙丢了可是一件麻烦事!因为汽车钥匙与家门钥匙不同,它有它的独特性。我们都知道,普通家门钥匙如果丢失了,若有备用钥匙则可以继续使用,或者根据备用钥匙来配一把新钥匙。当然这会有一个隐患,如果捡到你钥匙的人知道你的住址,那么他很轻易的就可以进入你的家门。因此为了安全,往往丢失一把钥匙后会将家门锁的锁芯一同更换,同时更换一套新的钥匙,这样即便丢失的钥匙被捡到,他也不可能开启你的家门。


  虞城开锁电话为全国各地大众提供开锁换锁难题,是您身边值得信赖的开锁公司,不仅安全放心,公安局已经备案,而且每一位开锁师傅都持有正规开锁从业资格证,只要您拨打电话,我们就会安排专业的开锁师傅,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您的身边,同城20分钟速达,已解您的燃眉之急!


18837044447